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3年10月27日 蘋果日報”蕭敬騰遭恐嚇長達半年 潑糞主嫌暗指粉絲姥姥”】
蕭敬騰遭恐嚇長達半年 潑糞主嫌暗指粉絲姥姥

2013年10月30日【李志展、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前天險遭潑糞,他昨早在東新街家門前開記者會,指近半年經紀公司接到恐嚇電話,原不想鬧大,眼看危及人身安全,容忍到極限,報警誓言揪出主嫌,是否鎖定嫌犯?他說:「合理懷疑是誰做的!」由於7月曾發生日籍富婆粉絲蔭山友紀(Yuki)半夜敲他家門送煲湯事件,且Yuki曾在微博透露有人要替她討公道,要老蕭出入小心,老蕭經紀公司已將相關證據交警方,暗指Yuki是潑糞事件幕後藏鏡人。

老蕭前天出門工作,2名騎機車歹徒朝他的保母車內潑糞,他在後座未遭糞擊,但司機遭砸一身屎,追歹徒遭拖行受傷,老蕭忍無可忍,陪同司機報警處理,老蕭昨上午11點42分在案發地點、東新街自家門前說明事件經過,「我很氣憤身邊同仁受到這種委曲,我相信正義,相信警方可找到主嫌」。他強調沒跟任何人結仇,工作上與經紀合約都沒問題,跟外傳黑道覬覦他的經紀合約毫無關聯。

7月發生Yuki敲他家門騷擾事件,當時引發軒然大波,據悉Yuki很喜愛老蕭,自稱長期贊助老蕭演唱會,還花4000萬元買房當他樓下鄰居,想接近他、讓外界覺得2人很熟,不料因經紀公司爆她敲他家門送煲湯,讓她很沒面子,彼此產生嫌隙。

老蕭透露經紀公司這半年收到數通恐嚇電話與信件,直言潑糞是衝著他,對方是遭指使犯案,他心裡有底是誰幹的,是否跟Yuki有關聯?他說:「大家可以合理懷疑,但答案要警方找出來,我不怕他們,但同仁跟家人安全受到威脅,一定要找到幕後主使。」他的經紀人Summer補充:「近幾個月有1封恐嚇信,大概是寫說有人要討公道,還有幾通恐嚇電話,已交警方處理。」至於懷疑對象是否為Yuki?她不願證實。

不過Yuki 8月底曾在微博指有人要為她討公道,要蕭敬騰出入小心,「不想有人會受傷害,所以通知你一聲」。但她事後刪除該段文字,據悉Summer已將此截圖證據交給警方。

對於被懷疑是嫌疑犯,Yuki前天已表示在印尼度假,指什麼事都不知道,昨微博再喊冤:「為什麼新聞又跑我出來。」還標出在峇里島的座標當不在場證明,稍晚她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據警方掌握2嫌犯案後先沿東新街往東逃逸,騎乘約30公尺後,迴轉改往西邊,騎到同德路85巷口右轉,由於該處鄰近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2嫌疑擔心用口罩遮車牌會被盤查,隨即在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後方一家釣具店門口將車牌上的口罩拆下,再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查出該機車未報竊,已循車號鎖定可疑犯案對象。

昨遭穢物潑身的37歲李姓司機在蕭敬騰經紀公司員工陪同下報案,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偵辦。道上兄弟指出,接受「辦事」任務時,酬勞與採取手段有關,對象會影響價碼,像蕭敬騰這類知名人物,警方會全力破案,「價碼至少翻3倍」!

對潑穢物行徑,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分析,歹徒若非精神異常,就可能有把對方「弄臭」或「讓你倒楣」的意涵。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