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4年09月02日 蘋果日報”小珍妮佛驚洩顏射淫照 掌鏡人指向高帥舊愛” 】
小珍妮佛驚洩顏射淫照 掌鏡人指向高帥舊愛

2014年09月02日 【林慧娟╱綜合報導】

形象清新的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昨驚傳捲入「淫照門」,60多張裸照外洩,還有她為男友「口爆顏射」淫照,她的心情盪到谷底,新歡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卻沒有陪在她身邊,而是陪伴分居中的妻子「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和兩名子女度假。外界並揣測這些裸照是她和帥氣舊愛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交往期間拍攝,但當事人未回應相關傳聞。


「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穿薄紗禮服出席派對,性感曲線全都露。達志

小珍妮佛以《飢餓遊戲》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去年憑《派特的幸福劇本》在奧斯卡金像獎封后。


小珍妮佛靠《飢餓遊戲》系列電影躋身票房紅星。

愛上葛妮絲的男人

24歲的她色藝雙全,被美國娛樂業界刊物《好萊塢報導》選為好萊塢戲劇、喜劇雙線新生代一姊,她的片酬高達3億元台幣,接下來還有《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等新片即將上檔。 
她和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交往3年,5月分手,日前傳出她和37歲的克里斯馬丁祕戀2個月,她上月15日歡度24歲生日,馬丁特地帶她到紐約Wolffer Estate葡萄園慶生,小倆口當天靜靜共進晚餐、看夕陽,非常浪漫,外傳他寫情歌送她,讓她很感動。 

如今小珍妮佛身陷「淫照門」風暴,馬丁卻沒有陪在她身邊慰安,而是陪伴分居中的妻子「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和兩名子女在漢普頓度假,他們一家4口上周末被拍到外出共進早餐,馬丁赤腳逛大街,看起來十分優閒。馬丁與葛妮絲2月底宣布分居,結束10年婚姻,但他們分手後依然維持良好互動。 


小珍妮佛(右)和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交往3年,5月黯然分手。達志

時間點吻合上段情

小珍妮佛昨坦承她是淫照女主角,已報警處理,駭客宣稱上雲端載圖,還試圖兜售小珍妮佛的鹹濕影片,外界揣測這些裸照是她2011年至2014年和舊愛尼可拉斯霍特交往期間拍攝,但當事人未回應相關傳聞。


克里斯馬丁(左起)上周末陪分居妻葛妮絲派特洛和子女度假。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24歲奧斯卡影后《飢餓遊戲》殺全球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年齡:24歲(1990╱08╱15)
●身材:175公分╱63公斤╱34C、26、36
●感情:
2011∼2014╱05,和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交往
2014╱06迄今,和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交往
●身家:16.2億元台幣
●片酬:3億元台幣
●重要作品:
2011《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2012《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2012《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2013《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
2014《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重要得獎紀錄:
2013 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派特的幸福劇本》
2013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派特的幸福劇本》
2013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瞞天大佈局》 

【報你知】自戀戲劇化人格 洋星癖好自拍裸照

為何好萊塢藝人多喜歡以手機自拍裸照?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國外研究人格特質的期刊,曾針對藝人們做過分析,藝人個性中有極高的比例同時擁有2種特質,分別是對自己身體、言行舉止非常滿意的自戀性格,與喜歡以誇張方式呈現的戲劇化性格,在這2種特質的催化下,藝人認為美好的事務就是要留下紀錄,日後可以不時拿出來自我欣賞,加上同儕的鼓吹或鼓勵如朋友都這麼做,所以藝人才愛以手機為自己身體拍下照片。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