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4年09月17日 蘋果日報”公車狼瞄桃紅內褲 三摸OL美腿被擒”】
公車狼瞄桃紅內褲 三摸OL美腿被擒

2014年09月17日【黃楷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美腿OL日前下班搭公車返家,因疲累閉目養神,坐在身旁的竹科工程師彎腰放置公事包時,瞥見她短裙下穿著桃紅色內褲,竟色慾薰心三度偷摸美腿,OL驚醒斥責,工程師假意道歉,卻趁公車靠站時衝下車落跑,OL怒追並與兩名熱心民眾制伏工程師扭送警局,痛罵:「噁心變態!」

警方調查,伸鹹豬手的林昱佑(三十三歲)擁有國立大學碩士學歷,並在竹科一家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受害OL(二十三歲)是銀行行員。

女邊追邊罵變態
林嫌坦承,上車後看到被害OL的美腿,選擇坐在她旁邊,放公事包時不慎碰到她的腿,又瞥見其裙底風光,興奮感油然而生才會再摸兩次,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受害OL說,因感覺到林嫌摸她的大腿,還一直往臀部移動,驚醒發現後厲聲質問,林嫌連忙道歉求原諒,未料公車靠站時竟衝下車逃逸,她氣不過追下車大喊:「變態!」兩名民眾合力將他抓住報警。

性騷擾無關學歷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男人對性都有高度期待及迷思,與學歷高低無關,但若不能及時以理智抑制,就會對女性產生性騷甚至性侵。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