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5年8月18日 蘋果日報”男友抓狂驅魔 當街捅16刀 摩根佛利曼繼孫女橫死”】
男友抓狂驅魔 當街捅16刀 摩根佛利曼繼孫女橫死

2015年08月18日 【李子凡╱綜合報導】


摩根佛利曼(右)7年前偕同繼外孫女艾狄娜辛斯出席電影《黑暗騎士》首映。達志

美國黑人男星摩根佛利曼(Morgan Freeman)的繼外孫女艾狄娜辛斯遭男友當街刺死!她前天在紐約街頭身中16刀,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當時她男友像在驅魔般對她大吼:「魔鬼,退散!以耶穌之名,我命令你退散!」接著便聽見她慘叫。佛利曼心碎發表聲明:「她會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

現年78歲的佛利曼入行51年,曾被《富比士》雜誌評為「最有信賴感的名人」,影視作品逾百部,5度入圍奧斯卡獎,2005年以《登峰造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近來為人熟知作品包括《露西》、《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王牌天神》等賣座片。

曾被控亂倫10年
他1967年到1979年與珍妮特布萊蕭結婚,珍妮特的女兒,即他的繼女生下艾狄娜,他和艾狄娜沒有血緣,但視如己出,曾帶她出席首映。3年前,他被美國媒體指控與艾狄娜「亂倫」,關係長達10年,交往時她未成年,但雙方否認。

33歲的艾狄娜很嚮往演藝圈,6月剛接拍一部獨立製片電影。紐約時間16日凌晨3點左右,她在曼哈頓住處附近遭小3歲的饒舌歌手男友拉瑪戴文波特(Lamar Davenport)持利刃攻擊,鄰居聽到她慘叫,她男友則發狂大吼,立刻報警。目擊者說,警方趕到時,兇刀插在她胸口,手上沒刀的男友還持續做戳刺動作,看來精神恍惚。

1名友人透露,命案發生前才與他們用餐,當時無異狀。但警方查出戴文波特有持毒前科,懷疑他吸食古柯鹼,已送精神鑑定。

佛利曼昨哀悼:「這世界永遠無法得知她的才華,及她可能帶來的貢獻,她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

恐怖情人6特徵 報你知
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表示,恐怖情人可由以下徵兆判別:
1.情緒容易暴怒
2.控制慾很強
3.習慣使用酒精或毒品
4.不尊重其他人或生命
5.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缺乏同理心
6.性格孤僻
他建議,碰到恐怖情人施暴,當下應盡量避免言語或動作刺激,以防對方情緒失控,並應避免獨處,最好到公共空間等人多的地方,視情況逃跑自保。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