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6年2月29 日 蘋果日報”【獨家】淫兵打電話性騷「幫我含」 正妹告不成”】
【獨家】淫兵打電話性騷「幫我含」 正妹告不成”】

2016年02月29日【游仁汶/新北報導】

新北市黃姓正妹去年8月間,連續多天接到騷擾電話,對方劈頭就稱「我要妳幫我爽」、「幫我含老二」,讓她不堪其擾,將手機設定拒接不明來電,不料對方竟改用室內電話撥號繼續騷擾她,讓她相當恐懼。黃女後來鼓起勇氣錄下通話內容並報警提告,才知對方竟是名軍人。但新北地檢署認定未構成強制罪,日前處分不起訴。黃女只好另報警申訴性騷擾,案件仍在處理中。她則痛批「希望國防部能正視並懲處,避免再有其他女性受害!」

黃姓正妹向《蘋果》投訴,去年8月2日凌晨1點多,她接到未顯示號碼來電,一名陌生男子刻意壓低聲音,用猥瑣的語調說「幫我含老二」,她怒回「你是神經病啊!」便掛電話。沒想到隔天對方又打來,她質問「你到底想幹嘛?」對方卻回稱「我昨天跟妳講過了啊,要妳幫我含老二!」黃女回稱「我現在在警局門口,還是我請警察幫你?」但對方竟還說「不要,我就是要妳幫我含!」

黃女氣憤地說,當時因為擔任業務,就算是不明來電也不敢不接,對方卻連續3、4天一直打騷擾電話,她不堪其擾,將手機設定拒接不明來電並報案,沒想到警方還回應她「不要接就好啦!」

她說,就算揚言報警,對方也依舊故我,加上不知對方身分,讓她很害怕,甚至晚上不敢單獨回家,深怕遇上變態。而且自從設定拒接不明來電後,對方竟改用室內電話撥打。她猜測對方極可能是曾接觸過的客戶,被騷擾逾一周後,去年8月11日她又接到騷擾電話。為了拖延時間錄下對話內容,她鼓起勇氣、耐著性子和對方通話,沒想到對方竟變本加厲,除了又說「幫我含老二」之類的猥褻話語,還一邊播放A片,讓她聽做愛的喘息聲。

黃女錄音後又報警並提告,警方查出嫌犯為25歲的許姓軍人,並通知許男到案說明,許男除坦承犯行,還供稱「只是覺得無聊」,表示對黃女很抱歉。不料去年10月間,許男竟打到黃女公司,騷擾她的女同事,讓她忍無可忍。

不過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許男撥打騷擾電話,並未以強暴脅迫等方式,不構成強制罪,日前將許男不起訴。黃女聲請再議後遭駁回,她只得再尋求警方協助申訴性騷擾,案件正在處理中。她氣憤地說,希望國防部能夠正視性騷擾問題,並懲處這名軍人,讓他受到教訓,別再繼續騷擾其他女性。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電話性騷擾、偷窺、戀童、性虐待與公車癡漢伸鹹豬手等等,都屬「特殊性癖症」,意指以在房內嘿咻之外的非典型方式,滿足、發洩性慾。電話性騷擾的嫌犯多會以這樣的行為,在電話另一頭幻想和女性嘿咻並自慰,雖然危險性不大,但再犯率很高,容易成為固定的洩慾模式。

律師黃仕翰則說,許男的行為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最重可處10萬元罰鍰,至於是否構成強制罪嫌,法界目前並無一致見解,不過常因加害人未使用暴力行為,而認定不成罪。但建議被害人仍要勇於報警提告,藉此達到嚇阻、警惕作用,而非姑息養奸。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