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6年11月08日 蘋果日報”【爆噁片】怪男專挑國小圍牆 緊盯學童忘我打手槍”】
爆噁片】怪男專挑國小圍牆 緊盯學童忘我打手槍

2016年11月12日【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手槍俠出沒!新北市雙和地區日前出現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專門出現在雙和地區各國小附近,不但翻過學校矮牆,窺視學童嬉戲遊玩,還撫弄自己下體,更誇張的是,他會在學校旁的巷弄內,一邊窺視學童,一邊打手槍,噁心行徑被監視器拍下,民眾氣得痛罵:「噁心死了!」

校園附近住戶表示,這個變態男子看起來年約50多歲,身高大概170公分,因為時常出現在住家附近的國小圍牆邊,有次看見該男子神色鬼祟,上前詢問:「你住哪?是來接小孩的嗎?」該名男子立刻拔腿逃跑,因為行為太過異常,事後與住在永和的親友聊及此事,沒想到親友也在永和地區看過相同特徵的男子。

該名住戶擔心學童安全,所以自行架設監視器,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變態男子,竟然在住家樓下的巷弄裡,隔著學校矮牆窺視學童並打手槍,還不時張望是否有路人經過,等到「完事」時,表情還十分忘我,再把擦拭後的衛生紙丟棄在路邊。

對於手槍俠現蹤雙和,家長都感到十分擔憂,中和興南國小家長林小姐表示,對於校園周遭有這樣的變態出沒,校方應該要在上下課時多請老師在學校附近巡查,如果遇到可疑人士趕緊報警,不僅維護校園安全,也保護學生上下課平安。另名劉小姐說,每天都會接小孩上下課,盡量不要讓孩子單獨回家,萬一無法接送,也會請小孩與同學結伴而行。

永和網溪國小家長文先生則表示,校園周遭有出現變態遛鳥俠,希望校方跟警方能夠多加巡邏,但畢竟這樣成效有限,最重要還是靠更多家長一起協助,只要遇到變態的人就趕緊通報警方,不要等到出事情再來檢討。郭小姐說,沒見過這名遛鳥俠,警察都會在校門口站崗,保護學生上下課的情形,不過校園周遭有這樣的人出沒,校方應該要通知家長,不要等事件發生後再後悔。

精神科醫師楊聰才分析,這名男子可能患有「特殊性偏好症」,這類人要發洩性慾,可能會到某些特定的場合,藉由幻想、手淫來達到發洩性慾的目的,這些特定的場合,可能與他們過去的某些生活經驗有關,這些特定場合會讓他產生幻想進而達到快感,如果要改善這種情況,可透過認知行為治療,來預防再犯。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