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7年05月31日 TVBS NEWS”一犯再犯!戀童癖嫌犯 20年內侵犯18孩童”】
一犯再犯!戀童癖嫌犯 20年內侵犯18孩童

2017年05月31日【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曾在信義區擔任豪宅保全的男子涉嫌猥褻男童,出獄後繼續向其他小孩伸狼爪!台北這名男子,從1997年開始性侵男童,曾擔任保全,也當過學校義工、臉書管理員,卻頻頻接近學齡前的小孩再下手拍攝孩童裸照、猥褻得逞。20年來,竟然有高達18名小孩慘遭他侵犯,但他兩次刑滿出獄,也曾接受強制治療3年,但戀童癖情況依舊沒改善,離開監獄,再度犯案,最後遭判11年徒刑定讞。

記者陳韻涵:「涉嫌性侵猥褻多孩童的嫌犯,即使遭判刑出獄,仍然曾經在信義區豪宅擔任保全,企圖尋找犯案目標!」

2009年媒體揭露的的豪宅保全,出獄後繼續犯案,同樣強拍孩童裸照猥褻。攤開他的犯案經歷,現年37歲嫌犯,從1997年2月開始,在新店某間小學擔任義工,就已經強拍小孩裸照、甚至性侵!兩年後,法院認為他犯案時精神耗弱,輕判2年,緩刑5年,結果2006年他在南投當兵,竟在營區內性侵男童,或是回到新店某教會當義工時,介機拍女童裸照。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在精神醫學上,確實有種特殊性癖,那戀童癖就是其中一種。」

2008年,嫌犯換工作到信義區豪宅保全,一樣猥褻強拍孩童裸照,這回被判刑4年6個月,還得接受3年強制治療。

但他出獄後,2014年他改行當臉書管理員,藉由拍照理由「3度」對孩童下手,最後遭判11年定讞,上訴也遭最高法院駁回。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他其實應該要啟動『刑後』的強制治療,他配合安排到特定處所,比如說台中的培德監獄,因為那個是所謂的『醫監』!」

累積涉嫌18起猥褻性侵案嫌犯,開庭曾供稱小時候遭猥褻,被下詛咒,不犯案會出車禍,但他兩度出獄卻再犯,疑似典型戀童癖患者。只是政府相關單位對於這類型的前科犯,一旦出獄後沒有後續追蹤,專家建議強制治療,要確保嫌犯危險性已經明顯降低,才能預防戀童癖嫌犯再犯,繼續傷害其他小孩。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