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4年06月14日 蘋果日報”A片癡漢扮女 襲胸政大妹” 】
A片癡漢扮女 襲胸政大妹

2014年06月14日【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家住政大附近的「啃老族」男子,因看完A片「壓力大、凍未條」,竟在政大附近的道南橋,男扮女裝熊抱、襲胸路過的長腿正妹,至今最少犯案兩次,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襲胸狼,他坦承犯行,但懇求「不要讓奶奶知道這件事!」警方並在男子家中發現犯案變裝用的女裝,訊後將他依法函送。不過疑似還有兩名惡狼仍未落網,當地住戶盼警方加強查緝。

警方調查,襲胸狼高姓男子(34歲)留著及肩長髮,大學肄業後便沒有工作,是標準的「啃老族」,大前天凌晨零時高男看完A片後,自稱「壓力大、凍未條」,竟換上女裝在政大附近的道南橋,對一名獨行的長腿正妹熊抱、襲胸後狂奔逃逸。警方依據女子形容的襲胸狼特徵,通知曾穿女裝在街上閒晃的高嫌到案說明。

搜出女T恤熱褲
警方表示,高姓男子內向,偵訊時話不多,也不敢抬頭見人,但羞愧地希望「不要讓奶奶知道這件事!」高男供稱變裝犯案,只是為了讓被害女性降低警戒,且較不易被認出。警方事後也在高男家中找到犯案時穿著的女用T恤、熱褲。

臉書po惡狼畫像
高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常在家裡看A片,偏好長腿正妹。原本高男只承認11日在道南橋犯案一起,但隨後另一名女子看到媒體報導,出面到警局指認高男5月中旬也於相同地點對她襲胸,高嫌才改口犯案兩次。警方偵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高男函送法辦。網路上還流傳的政大另兩起性騷猥褻案件,警方雖仍未接獲報案,但已根據臉書上相關資料進行調查,並派人加強巡邏。

強暴亂倫等劇情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警告,A片中常會出現強暴、亂倫等對女性不禮貌的不正常內容,容易造成偏差的性觀念,甚至還會因性衝動觸法侵犯他人。他建議,男性可養成運動習慣,鍛鍊身體也可消耗過多精力;而適婚宅男則可透過正常社交,學習如何與女性良好互動,千萬不要模仿A片情節,以免觸法。

政大在逃2狼小檔案
★色狼1
.地點:大勇樓
.日期:6月6日
.特徵:背背包、穿牛仔褲、年約30歲
.犯行:強押女學生意圖不軌

★色狼2
.地點:政大博士生宿舍附近
.日期:6月9日
.特徵:短髮、頭髮略白、戴眼鏡
.犯行:對一名男學生佯裝問路,表情猥褻說:「我在這邊注意你很久了喔!」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