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4年12月04日 蘋果日報”吃錯藥夢遊 男熊抱女同事”】
吃錯藥夢遊 男熊抱女同事

2014年12月04日【【綜合報導】

台北市彭姓男子因在公司茶水間熊抱一名女同事,被控涉犯《性騷擾防治法》,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彭男當天可能因為誤將安眠藥當做胃藥吃,因為藥效發作產生夢遊副作用,才會做出這個荒唐事,昨以罪嫌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

如喪屍獲不起訴
彭姓男子(三十多歲)今年七月間午休時間突然走到公司茶水間,從後方熊抱一名三十多歲的女同事,女同事驚嚇大叫「你幹嘛」,迅速返回坐位,彭男卻像喪屍一樣,雙手抬起一路尾隨,直到其他同事發現不對勁,拉住彭男。

北檢開庭時,彭男否認意圖性騷擾,他委曲表示,因為睡眠障礙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案發時因為胃不舒服也有看病拿胃藥,當天可能吃錯藥,才會誤抱女同事。

檢察官查證彭男確實長期服用安眠藥,藥商也回函表示,該安眠藥確有夢遊等副作用,加上在場同事證稱,彭男當天就像電影裡的僵屍,閉眼、面無表情地追著女同事,因此認為彭男可能真的是誤用安眠藥,不起訴。彭男事後已離職。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說:「像史蒂諾斯這種安眠藥,確有可能服用後出現夢遊。」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