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5年5月27日蘋果日報”惡狼刀割少女 「看流血好爽」”】
惡狼刀割少女 「看流血好爽」

2015年05月27日 【劉人瑋╱台東報導】


沈嫌的家境不錯,卻染毒行竊,傷透父母的心。劉人瑋攝

台東一名男子近日多次持西瓜刀侵入民宅或賣場行竊,被稱為西瓜刀大盜,警方前晚將他逮捕到案,查出他還涉嫌強迫一名十三歲國中少女到旅館吸毒,甚至拿刀劃傷少女身體,脅迫性侵後還說:「一邊做一邊看妳流血好爽!」但男子只承認撿屍,否認持刀割傷少女,警昨仍依竊盜、毒品及妨害性自主送辦。

西瓜刀大盜沈毅承(二十四歲)有毒品、竊盜前科,家中經營木材行,家境富裕,父親管教嚴格,母親很寵孩子,但兩個兒子都不學好。沈的哥哥曾犯下多起竊車案,六年前製造假車禍,撞昏十五歲少女,再以電擊棒威嚇性侵,目前仍在服刑,弟弟與哥哥殊途同歸,老母昨到警局探視時,哭得十分傷心。

行竊畫面濃眉露餡
警方調查,台東近日發生多起竊盜案,監視器拍到沈嫌持西瓜刀進入賣場或民宅行竊,沈嫌雖用口罩、塑膠袋遮臉,但網友將行竊畫面po網,他兩道濃眉立即遭熟人認出,網友也議論紛紛說:「偷東西帶那麼大把刀,太恐怖了吧!」

騙進旅館逼吸毒品
警方前晚在台東市區逮捕沈嫌,查出他除了民宅竊案,還涉嫌性侵一名十三歲國中少女。該名少女是中輟生,從台北流浪到台東,居無定所,沈嫌見她年幼可欺,竟誣賴她向警方告密,以此為由將她騙到旅館,先逼迫吸食安非他命,再用刀輕割少女頸部、手腕及大腿,性侵後還說:「一邊做一邊看妳流血好爽!」

不過沈嫌告訴警方,少女有毒癮,他沒有強迫她吸毒,也沒有用刀脅迫,只是趁少女昏睡時性侵,警方調查旅館沒有明顯血跡,但少女大腿有新的割痕,由於少女製作筆錄後失去蹤影,警方要驗傷卻找不到人,昨先以竊盜、毒品及妨害性自主將沈嫌送辦。

「由施虐得到滿足」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昨表示,沈嫌犯案若屬實,屬暴力型罪犯,內心過多憤怒,無法管控情緒,藉由施虐得到滿足,必須強制治療。律師岳珍說,強迫他人吸安非他命,最少判七年,對象若未成年,要加重二分之一刑責;性侵未滿十四歲少女也是七年以上重罪,兩罪刑責相當重。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