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5年11月25日 蘋果日報”怪男偷231雙童鞋 幫充氣娃變裝洩慾”】
怪男偷231雙童鞋 幫充氣娃變裝洩慾

2015年11月25日【林金聖╱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噁男,六年前開始偷竊女用內衣褲、高跟鞋作為洩慾工具,四年前他變本加厲,竟到各地幼兒園、安親班偷粉色女童鞋,讓他買來的小型充氣娃娃有鞋換穿,之後再拿左腳鞋子自慰;昨警方到他住處逮人,查獲二百餘雙女童鞋,其中有多雙鞋子飄散出腥味、霉味,警員都需戴上口罩,才將這些贓證物查扣。

警方調查,涉嫌偷女鞋的林姓嫌犯(三十六歲)自稱是電腦工程師,被逮後供稱,二○○九年時女友嫌他月薪僅四萬元而分手,他為此深受打擊,才開始偷竊女用內衣褲、褲襪及高跟鞋等女性用品洩慾,至二○一一年間已三度遭警查獲送辦,怎料仍不改其行繼續偷鞋,還專挑女童鞋下手。

多次行竊補習班
警方表示,前天接獲內湖康寧國小附近的一家幼兒美語補習班報案,指稱上周五晚上,一名男子跑來偷竊鞋櫃處的女童鞋,從監視器見竊嫌自備塑膠袋,裝入一雙女童鞋後就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竊嫌所騎機車車號,查出林嫌涉有重嫌,昨早到其住處逮人。

警方說,林嫌住處充斥腥味及霉味,起出兩百三十一雙女童鞋子及部分女鞋,大部分都是粉紅色,一進房間還驚見一名小女童坐在椅子,以為林嫌綁架女童,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個小型的充氣娃娃,是林嫌用來洩慾的工具,而偷來的女童鞋就是要給充氣娃娃替換,再專挑左腳鞋子拿來自慰。

遭竊的補習班洪姓負責人表示,前年起放在門外的鞋櫃,就陸續出現鞋子被偷的狀況,監視器至少三次錄下林嫌行竊過程,但他刻意壓低身體避開監視器,迅速偷了童鞋放入袋中就離開。

應接受精神治療
對於林嫌狀況,精神專科醫師楊聰財認為,林嫌有戀物癖、戀童癖兩種精神症狀,除了要接受法律制裁外,也要接受精神專科心理治療及輔導,若未妥善治療,以後就可能找女童犯案。律師林富貴指出,林嫌觸犯《刑法》普通竊盜罪,可處五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林嫌噁心犯行
●竊取女性內衣褲、高跟鞋作為洩慾工具
●到北市各地幼兒園、安親班,專竊小女童鞋子
●用偷來的女童鞋幫小型充氣娃娃換穿,再拿起左腳童鞋自慰洩慾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