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5年12月30日 蘋果日報”狎2歲女 網友齊揪獸父”】
狎2歲女 網友齊揪獸父

2015年12月30日【劉文淵、鮮明╱連線報導】

網友力揪鬼父!台中一名獸父離婚後獨自照顧未滿兩歲幼女,獸父竟拍女兒私密處上網分享,還要女兒觸摸他的生殖器、幫他口交,甚至把噁照放在LINE私密群組裡分享,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截圖報警揭發「鬼父」惡行,警方昨將他逮捕,獸父坦承拍女兒不雅照,但否認性侵,其前妻也指認照片中女兒身分,警方已將獸父送辦。

警方調查,犯下令人髮指惡行的林姓獸父(三十五歲)原本是送貨司機,目前失業中,一年多前與妻子離婚,未滿兩歲的女兒由他撫養,目前與父親、女兒同住在台中市烏日區。

「網友別再轉傳」
林男日前在LINE私密群組po出多張女兒的私處照片,更與網友分享要女兒幫他打手槍、口交的獸行經驗,稱在「訓練女兒」,有網友看不下去,將猥褻照片、對話截圖傳給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檢舉,王薇君昨下午赴刑事局偵九隊製作筆錄,要求警方追緝這名獸父。

王薇君強調,猥褻照片雖經馬賽克處理,仍可辨識小女孩的身分,希望網友不要再轉傳這些照片,避免二度傷害;另獸父的對話截圖、猥褻照片昨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瘋傳,許多網友把相關資訊、截圖向《蘋果》爆料,要求協助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昨接獲報案後立即向檢察官申請拘票,前往台中烏日林男住處逮人,當時林男和父親及兩歲女兒都在家,林男看到警方十分驚訝,矢口否認對女兒有猥褻行為。

摸女下體辯打賭
但警方比對照片場景,並通知其前妻到場指認,證實網路流傳的照片背景就是林男住處,照片中的女童也是兩人所生的女兒,林男才坦承犯行。

林男供稱,他是因LINE群組裡有網友賭他不敢對女兒怎樣,他為了和網友賭氣,才貼出女兒下體、隔著褲子撫摸女兒下體、女兒手握其生殖器等照片,但否認對女兒性侵。
警方對林男的說法存疑,目前已查扣其手機等相關證物,追查是否還有其他猥褻照片,並漏夜偵訊中;至於受害女童將評估是否交由前妻照顧,或由社工安置。

若性侵可判7年
律師廖芳萱表示,因小女孩未滿十四歲,若獸父對女兒性侵,已觸犯《刑法》第二二二條妨害性自主罪,恐面臨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大多數父親對自己小孩性騷、性侵,多是帶著對另一半或前妻挾怨報復的心態,並用「妳要代替媽媽」、「爸爸先教你性教育」等歪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另有少部分的人是因戀童癖傾向,才會把魔爪伸向在身邊又容易下手的小孩。

網友肉搜救人案例
2015/11/13
新北市一名通訊行店員,在一名50多歲阿公的手機記憶卡中,發現他性侵6歲孫女影片,店員怕公布影片觸法,將發現過程po網求救
●結果:該po文逾200萬網友點閱並轉載,警方據報逮捕色阿公

2015/10/20
22歲印籍看護希娣遭女僱主甩耳光、捏臉施暴,她用手機偷錄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發動肉搜
●結果:網友與桃園移工庇護中心找到希娣,並報警將她救出

2015/05/18
高雄一名38歲人夫因懷疑妻子與牙醫師外遇,po文稱要帶3歲兒子一起尋短,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結果:網友肉搜及警方協尋,在百貨公司內找到父子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