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9年09月25日 臺點就報”〈董座獵人妻4〉為何專吃人妻?精神科醫師剖析:連性調教都懶”】
〈董座獵人妻4〉為何專吃人妻?精神科醫師剖析:連性調教都懶

2019年9月25日【撰文:李啟源、李筱雯】

三國時期的曹操專門收集戰敗君王的女人,納為己妾,固然有他的特殊癖好,在現代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看來,這心態含有「征服」,殺了你老公,搶你土地,還要搶到你上床。更重要的原因是,性能力是需要培養的,人妻多有性經驗,不需再調教就能獲得加倍的「性趣」,心態上很「取巧」,想爽連調教都省了。

以前有曹操,現在有「泡良族」──他不吃含苞待放的少女,只吃花早就盛開的已婚女,他們把已婚的良家婦女做為獵艷對象,把「浪漫多情」當幌子卻行「獵艷之實」,目標就是把這些日常生活泡在油鹽柴米醬醋茶之中,對愛情只剩想像的家庭主婦弄上床。

「泡良族」有四不:對單身女子不感興趣、不去夜店,花錢嫖妓不可能,已婚女還得是賢妻良母才行、越高傲的越好。「泡良族」的高明之處在於以貼心、甜言蜜語攻破對方欠人疼愛的心房,「我是愛你的,不是來泡你的」,即使騙炮手法低劣,良家婦女還以為愛情再度來臨,於是深陷其中。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中,富豪男友花費功夫心機,把一純情女調教到成為深諳性事,從中獲得極大快感的浪女。對劇中人,這是成就感,對「泡良族」,我才懶咧!

「性的意識和行為都必須學習,像調情、做愛的樂趣,結婚女子早就體驗到,可以很快和對方起共鳴,產生共識,不需要再教、再摸索,所以,說起來,『泡良族』連偷情也有的談戀愛成分都捨去不要,純粹只要性。」

有「民間現象」研究者指出,「泡良族」專找已婚良家婦女有三大原因:

──安全衛生。不須承擔什麼責任,即使姦情被人夫發現,也只涉及道德問題。「泡良族」玩膩了閃人,傻婦發現受騙了又奈他何?若傻婦自戳破情事,只落得偷人罵名,乾脆認栽。另外,相較於嫖妓,良家婦女多是單一性伴侶,注重衛生,較無感染性病的風險。

──省錢。出軌人妻通常要的是愛,不向外遇對象要錢,甚至有傻婦搶著付房間錢。在她們心裡,家庭生活才會談錢,和外遇對象是真愛,不講錢的。講錢低俗,但出軌,不更低俗嗎?

──就這樣把你征服。「壓制」人妻,令人夫戴綠帽,享受征服的快感。泡到優秀人妻,還可以跟朋友炫耀:「看她平時那高傲矜持的樣子,還不是被我上了。」各位「地方媽媽」要好好想想了,在滿足外面老王時,自己是否僅是玩物,免費洩慾的工具而已?

很多人不明白,這些翻牆女腦袋到底裝什麼?《壹週刊》整理出幾點令她們身陷其中難以自拔的原因:

──生活周遭欠缺浪漫。看韓劇裡的男主角好深情,若自己是女主角多好!回頭看癱坐沙發滑手機的老公,好無奈!怎辦?愛神救救我!

──好想再戀愛。顧家、顧小孩、對付公婆,煩死了!天降神兵「泡良族」不會要求自己做家政婦,當寶捧在手心。被睡了,她還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解決性飢渴。許多已婚男對產後老婆無感,行房變公務,「進出」像蓋章。「泡良族」的及時出現,飢渴女錯把不倫戀當真愛。

在愛情面前,深情誠懇的男人玩不過花招百出的泡良族,因為女人愛上騙子,自覺這就是愛情。假愛比真愛看來鮮艷美好,泡良族擅於製造這種美好。

英國有研究指出6成7已婚婦女對性生活不滿足想外遇,英國有網站順勢推出「姘頭卡」(Mistress Card),卡片內文字挑戰道德底線,「一起偷情吧」、「我的婚姻缺乏熱情」等挑逗意味濃厚的文字,令已婚婦人領著姘頭卡公開偷情。

愛情很複雜,肉慾很簡單,男歡女愛換成一句話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泡良族」技術再高超,也得女人中招;女人若識破不出牆,他也沒戲唱。所以,已婚女千萬提高警覺,遠離「泡良族」的桃色陷阱。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