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22年08月17日 中天快點TV”艾成墜樓/曾自爆中邪 又哭又笑求助身心科”】
艾成墜樓/曾自爆中邪 又哭又笑求助身心科

2022年08月17日 【實習記者陶泳妡/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於今(17) 日 上午10時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處墜樓身亡,確實原因尚待釐清。


醫師提醒,因艾成(圖右)墜樓身亡,王瞳(圖左)突然失去親人,恐怕會有 「延長性哀痛障礙」 的症狀,這時需要親友的陪伴。(圖/臉書)

身心科楊聰財醫師表示,大部分的藝人都有戲劇性特質,個性情緒起伏較大,容易失落、希望成為中心者或是作息不規律等狀態。 楊聰財醫師表示,突然失去親人的王瞳也是需要去特別注意的,在美國有一研究表示,失去親人的家屬通常會患有「延長性哀痛障礙」,若後續沒處理好,也有高機率自殺的現象發生,楊聰財醫師更提醒,如果身邊有些狀況的友人,希望親友可以多多陪伴,或是簡單的說說話也好,最重要的是要確保能吃能睡。

另外,《中天娛樂》稍早前聯繫上王瞳經紀人後,對方僅回應目前尚在了解更多詳情,但目前尚未聯繫上王瞳本人,而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媒體致電王瞳詢問是否得知艾成出事時,對方在噤聲後隨即斷訊,隨後已無人接聽。據了解,王瞳目前正在從宜蘭趕往台北,並將前往蘆洲區的驗屍。

根據《自由時報》先前報導指出,艾成曾自己忽然失去記憶,就像邪靈附身一樣,不僅突然在攝影棚又奔又叫又跳,最嚴重還出現自殘斷腿,甚至一股腦兒從8樓要往下跳。

一旁的王瞳也說:「艾成會忽然很焦慮,一下子哭一下子笑。」讓她無所適從。艾成曾在2年內剷掉22公斤肥肉,不過瘦下來的他卻透露:「自己曾經一度有如大法師般中邪,甚至記憶斷片、情緒失控,求助心理醫生和教會好友才讓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軌。」

對此艾成墜樓,王瞳、艾成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稍早前發表聲明:「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