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22年10月22日 【楊聰財專欄】LULU終於拿下金鐘獎 值得肯定】
LULU終於拿下金鐘獎 值得肯定

2022年10月22日 【文 楊聰財】


金鐘57/lulu首座金鐘獎!與黃子佼奪綜藝節目主持人。(台視新聞網)

所謂行行出狀元,認真的人最美麗與帥氣!台灣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Lulu(黃路梓茵)與黃子佼以《婚禮歌手》拿下獎項!《婚禮歌手》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深受大批觀眾的喜愛,甚至許多觀眾已經敲碗到第四季,反應相當熱烈。今年是Lulu第7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且以《婚禮歌手》、與吳宗憲和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過去6次槓龜的Lulu,今年終於敲響金鐘,拿下第一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已連續10年入圍金鐘獎,不負眾望再拿下第7座金鐘獎主持人獎。

Lulu,本名黃路梓茵,泰雅語:Ciwas,1991年4月24日出生,是來自臺灣臺中和平松鶴部落的女藝人、主持人、歌手,為臺灣原住民族泰雅族人。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獨自擔綱金曲獎頒獎典禮之主持人,被綜藝大師吳宗憲喻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

LULU過去7度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卻次次槓龜,今年第8度入圍終於拿獎,讓她激動痛哭,「原來拿獎是這個感覺」,她也一一感謝自出道以來的幫助過她、和她一起打拚的夥伴,經紀人、製作人,還有到場支持她的家人、粉絲,她表示想上台是為了能念出他們的名字,能夠感謝他們發現LULU、一路走到今天。

LULU表示,今年剛好是她入行第10年,每年坐在台下第一排時,都覺得離台上很近,每次聽到得獎者說沒有心理準備,但她在台下都想說「我其實都準備好了、早就寫好了」。

LULU雖然多次和獎項擦身而過,但是她很開心,紮紮實實花了10年,從第一排走到台上,讓她知道主持這份工作非常神聖,雖然主持人在台上談笑風生、嘻嘻哈哈,但她每次都是用非常認真、嚴肅的態度來看待這份工作,「主持工作是我的使命,在舞台上表演也是我的火花,每次登台對我來說都是學習」,她謝謝大家給她機會,她也會繼續努力,帶著這樣的職人精神繼續在台上表演,最後她大聲喊出「我是主持人LULU,謝謝大家」。

從小到大,飽受腸躁症【註解】所苦的Lulu只要一緊張就肚子痛,接下《金曲30》主持棒後,肚子作怪的頻率更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但凡聽到「川哥」、「金曲獎」、甚至是「6月29日」(典禮日期)等關鍵字,「我的肚子就開始痛起來。」旁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那段生不如死的準備期間,Lulu痛著痛著,竟然催生出她和盧廣仲合作的台語單曲《巴豆痛》:「啊~巴豆痛 / 不是假壞巴豆ㄟ那種痛 / 緊張到要快死掉的那種痛」。

經年累月,肚子痛儼然成了Lulu人生衝鋒的前奏,害怕打躲避球還是要硬著頭皮上陣,討厭考試仍然要全力以赴,別人練舞只要一小時,她可以練到深夜就為了上台時不輸給對手;Lulu把每一件喜歡或討厭的事都做到極致,她的脫穎而出,除了運氣,還有更多是因為努力。

有一次Lulu接受專訪,談到「你是為了生存而努力活著, 還是為了努力生活而活著?」,值得每一個人反思,Lulu表示她擁有為了喜歡的事情用力克服所有困難的勇氣,所以她就是個努力生活且懂的享受生活的人。這段話真是很有正面積極的意義啊!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